犀利士離婚後重新找到人生伴侶本是一大幸事,但現實生活中,不少再婚夫妻卻因無法建立那同吃同睡、同出同入的默契而再次各奔東西。究其原因,除了個性不和、子女不支持外,再婚夫妻無法為外人道出的性隱痛,也是一大重要因素。


其實,再婚時兩人甜蜜相處所蘊涵的技巧和尺度,是需要用心體會和領悟的。以下四種問題在再婚夫妻中最為常見,讓我們來看看這些性愛困惑應該如何化解:


舊夢難重溫型


再婚後,我常會不自覺地把老公性生活中的表現與前夫比較。我發現,老公很不重視前戲,性愛有點像為他自己服務的感覺。這種變了味兒的性生活總讓我有種缺憾感。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很多再婚夫婦都有懷舊心理,不自覺地在很多方面把新舊配偶進行比較。如果這種情況出現在性生活當中,則會使雙方在性活動時不能全身心地投入,影響性生活滿意度。


要解決這一問題,首先需要把你的精力放在發掘現任老公的優點上,不要與已經過去的經歷進行比較。其次要積極進行溝通。很多優秀男性並不懂得在性生活中滿足女性的性需求,所以挑個性愛過後兩人都很放松、滿足的時候,告訴男方如果下次你……做就更好了。兩個人越放松,產生默契的幾率就越高。和諧的性生活不可能是一蹴而就的,你要給對方適應的時間。


年齡不般配型


我今年60歲了,不久前再婚,夫人小我10多歲。說實在的,我雖然很愛她,但總忍不住擔心,如果她的性需求我無法滿足,該怎麼辦?


因年齡懸殊造成的性問題十分常見。老夫力不從心,少妻意猶未盡,長此以往,會讓男方自卑,女方後悔,逐漸給婚姻埋下隱患。


這種夫妻組合,生理上的差距是無法逆轉的,因此性問題的調適主要靠真誠相愛,互相體諒。過性生活時選擇的時間和體位,應多照顧年老一方的需求。60歲以上的男性和50歲以上的女性難免出現勃起功能障礙、早洩、陰道干澀等性功能障礙,這時不可諱疾忌醫,應盡早求治。另外,老年人的性生活多為了滿足接觸慾和撫摸慾,因此常擁抱和愛撫更重要。


久不適應型


離婚5年後我才重新找到另一半。婚後我發現,面對愛人,我竟然勃起困難了。我剛四十出頭,難道以後就無法過性生活了嗎?


久不過性生活,無論男女都需要有一個適應過程。就像很久不騎自行車,再次摸車總會有點生疏。但你要相信,技能已經爛熟於胸,重新找回感覺隻是時間問題。隻要你能完成正常的自慰,過夫妻生活是沒有問題的。


其實,很多再婚女性也會遇到同樣的問題,很多人甚至還會像初婚那樣因憂慮而產生陰道痙攣。正是這種對再婚性生活的畏懼心理,使原本自然的性反應受到抑制,造成性生活失敗,反過來又增強了這種憂慮,形成惡性循環。


這時候,另一半的體諒和引導是最重要的。如果經過兩三個月的自我調節仍無明顯改善,可向性治療專家或醫生求治。


無法釋懷型


我跟前夫感情很好,三年前他因病去世,我調整了好久才再婚。但面對老公的性要求,我總有種對不起前夫的感覺,請問我該怎麼辦?


中年喪偶,很多人會因悲傷而回避重建家庭。即使重新走入婚姻,他們中的很多人,尤其是女性,也會有一種內疚感,覺得對不起原來的配偶,這會對再婚後的性生活產生負面影響,嚴重者可引起某些性功能障礙。


其實,從喪偶的陰影中走出來,重新開始幸福的生活才是對已故配偶的最大慰藉。你可以從多迎合老公的其他需求入手,在生活的其他方面多建立默契感。例如他喜歡釣魚,你可以陪他一起去;他喜歡打球,你即使不打,也不妨常到場邊坐坐。兩人默契度越高,再嘗試性生活時就越容易。必要時還可尋求心理專家的幫助。


雙效健康管理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健康管理而鋼



提高性能力,補腎保健,健康飲食,生活百科,陽痿怎麼辦,男女之間

犀利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康管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